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出国留学总数超过139万人

2009年07月13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电每年的7月既是高考招生录取的紧张时段,也是赴外留学申请的忙碌季节。曾几何时,留学“走进”了寻常百姓家,目前已成为我国民众接受高等教育的多元选择之一。

  据统计,我国出国留学规模由1978年的860人到2008年的17.98万人,扩大了209倍。
从1978年到2008年,我国出国留学总数超过139万人,截至2008年底,中国以留学身份出国、仍然在外的人员达100余万人。

  国务院明确提出自费出国留学也是培养人才的一条渠道,国家对自费出国留学人员在政治上与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一视同仁。中国的留学工作逐渐形成公派与自费相结合的模式。(见6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