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东坝限价房房价7500 周边商品房均价13500

2009年09月09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天通过招标推出朝阳区东坝驹子房限价房地块,并将于本月28日确定开发商。该限价房的销售限价定为每平方米7500元。另外,该地块还将配建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公租房。

  该限价房地块位于东五环外的东坝乡驹子房村,东至单店村灌渠,南至驹子房村北排水沟,西至东坝乡政府街,北至东坝南二街。
建筑控制规模约13万平方米,除2万平方米公租房和2万平方米回迁房外,剩余面积将建限价房和公建。

  该限价房的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7500元,与近一年来入市的朝阳区几个限价房地块相差不多。如今年6月入市的王四营地块为每平方米7400元,去年入市的管庄限价房每平方米7800元。

  目前,周边的商品房均价在每平方米13500元左右,北京奥林匹克花园、首开·常青藤等,二手房售价在每平方米10000至12000元左右。东部最大的经适房社区朝阳新城的二手房成交价也在每平方米9000元左右。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块将配建2万平方米的公租房,这是本市目前已推出的第3个公租房房源,其他2个分别为北苑、西二区地块。近期还将推出北苑南区、远洋山水东区、清河等公租房地块。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