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设立收费公路车辆偷逃漏通行费投诉举报电话

2009年09月14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安9月14日电近日,陕西设立收费公路车辆偷逃漏通行费暨超限超载投诉举报电话(029)12122,全天24小时受理和接受社会各界对车辆偷逃漏通行费行为的举报和收费公路工作人员违规行为的投诉。据悉,统一举报电话设在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要求,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要加强对投诉举报工作的领导,完善投诉受理、处理等制度,明确工作要求,充实值班人员,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受理群众投诉举报范围内的事项,尽快转达给有关收费经营管理单位。为便于对投诉举报问题的处理和情况反馈,应当据实记录投诉人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投诉举报的具体问题及相关证据,并对投诉人身份及相关资料严格保密。对不属于受理范围内的投诉和举报,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尽量提供其它投诉渠道。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强调,有关单位应建立长效监督机制,明确机构和人员,落实工作责任,健全投诉举报处理流程和制度,及时、广泛地向社会公布专项整治活动投诉举报电话,同时积极稳妥地处理有关投诉举报事项,限时办结,处理结果及时向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杨彦贾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