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上海铁路局计划加开临客170列运送返沪大客流

  中新网上海10月6日电(陶利平 董璧莲)国庆长假临近结束,铁路上海站六日迎来返程大客流。该站今日加开旅客列车22对,集中运送阜阳、南京、无锡、南昌、江山、杭州等地旅客,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据上海铁路局今日披露,7、8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每天发送旅客约在100万人左右。该局将采取加开客车、增设售票窗口等措施,做好旅客运输服务工作,确保旅客顺利返程。

  据介绍,从7日起,随着大批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人员陆续返沪,上海铁路局计划两天内共加开临时客车170列。同时,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主要车站将采取增加售票人员,组织加班加点等措施,延长窗口售票时间,部分重点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实行24小时售票,方便旅客购票。

  此外,为了确保客流高峰期间的旅客运输安全有序,目前上海铁路局假日运输办公室,全力加强节日期间的运输指挥,及时掌握、了解全局主要干线和重点风景区所在车站的客流情况,并根据客流变化,审批或确定临客开行方案。铁路公安部门组织警力深入重点站车,集中打击票贩子,严厉打击破坏铁路设施、损害旅客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证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畅通。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