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全球足坛27大离奇受伤(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9日11:2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作为职业球员,受伤对他们而言有如家常便饭一般普通,但有一些离奇古怪的受伤着实令人啼笑皆非,日前,德国《图片报》便总结了过去几十年里国际足坛一些匪夷所思的受伤,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和郑智也都榜上有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道来看看这些倒霉人的不幸遭遇吧!

  1 >> << >> <<1 >>

  
  1、2007年,汉堡前锋格雷罗在机场搬运行李时不慎拉伤大腿肌肉,看来秘鲁人以后有必要给自己行李“减负”了。

  2 >> << >> <<2 >>

  
  2、门兴天才门将拜利也有倒霉的时候,他的脚不慎被空调砸伤,不得不一度打上厚厚的石膏。

  3 >> << >> <<3 >>

  
  3、今年夏天,勒沃库森的德国国脚黑尔默斯在和朋友踢球时不慎拉伤十字韧带,提前告别2009年赛场,堪称今夏最悲情的球员。

  4 >> << >> <<4 >>

  


  5、1997年5月10日,前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在被特拉帕托尼换下场时,愤然踢破了场边的三洋广告牌,结果还弄伤了自己的脚,这或许是德甲赛场上最著名的受伤。

  6 >> << >> <<6 >>

  
  6、2002年世界杯出征前夕,西班牙国门卡尼萨雷斯在浴室洗澡时不慎摔破了一个香水瓶,更不幸的是他的脚还踩在了碎片上,于是受伤的他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卡西利亚斯在世界杯上为西班牙把守大门。

  7 >> << >> <<7 >>

  
  7、2002年世界杯的另一个倒霉蛋是巴西队队长埃莫森,在世界杯即将开幕前的训练中,这名中场球星突发奇想,要客串门将,结果他摔伤了自己的肩膀,不得不退出国家队,只能看着卡福接过队长袖标并带领队友们夺得冠军载誉而归,其郁闷可想而知。

  8 >> << >> <<8 >>

  
  8、1999年,德国国脚博比奇在一次庆祝进球时因为太激动而拉伤了肩膀,可谓乐极生悲。

  9 >> << >> <<9 >>

  
  9、爱尔兰射手罗比-基恩在1998年曾经拉伤韧带,这竟然是他一次捡遥控器时突发奇想用脚去夹弄伤的,看来东西还是不要乱丢的好,就算砸不到花花草草和小朋友,弄伤自己也是很麻烦的。

  10 >> << >> <<10 >>

  
  10、在1968/69赛季的鲁尔德比中,沙尔克球星弗里德尔被突然闯入场内的一条牧羊犬咬伤了臀部,不得不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 << 11 >> << << 11>>

  
  11、阿斯顿维拉球星瓦塞尔脚上起了个水泡,结果他在治疗过程中不慎患上败血症,可谓祸不单行。

  >> << 12 >> << << 12>>

  
  12、2007年,当时还在斯图加特效力的戈麦斯在比赛中不幸受伤,结果恼怒的他在接受队医治疗时一拳击碎了队医的手提箱,结果又弄伤了自己的手……

  >> << 13 >> << << 13>>

  
  13、拜仁后卫莱尔曾因为修脚时弄伤脚趾,导致甲沟炎,这让他不得不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

  >> << 14 >> << << 14>>

  
  14、2006年,利特曼宁在开酒瓶时不慎被拔出的软木塞击中眼睛,导致视网膜受伤,结果养伤数月。

  >> << 15 >> << << 15>>

  
  15、2002年,巴黎圣日耳曼门神莱蒂齐仅仅只是玩了一个拼字游戏,就不幸拉伤了背部肌肉,被迫休养了一段时间。

  >> << 16 >> << << 16>>

  
  16、2001年,沃尔夫斯堡球星阿克诺尔被迫休息四周时间,原因是他的鼻子被汽车天线弄伤。

  >> << 17 >> << << 17>>

  
  17、威尔士国脚巴纳德在1999年曾休养长达半年,因为他在厨房不慎踩到自家狗撒的一泡尿滑倒导致骨折,看来培养宠物的卫生习惯还是很有必要的。

  >> << 18 >> << << 18>>

  
  18、曾经威风八面的前英格兰门神希曼也有倒霉的时候,他在一次钓鱼时,因为钓上来的鱼实在太重,导致他的肩膀脱臼,不得不休养了一段时间。

  >> << 19 >> << << 19>>

  
  19、1975年,时任曼联门将的斯特尼在一场比赛因为向队友大声喊叫而导致下巴脱臼。

  >> << 20 >> << << 20>>

  
  20、现任凯泽斯劳滕主席昆茨在球员时代也曾有郁闷的一幕,1991年,他在上大巴时没等车停稳就急着上车,结果拉伤了十字韧带,被迫休养长达一年,看来欲速则不达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 << >> << 21 << 21

  


  22、1985年,汉堡球星布拉特尔在起床时不慎弄伤了坐骨神经,被迫缺席比赛。

  >> << >> << 23 << 23

  
  23、倒霉的人连睡觉都会受伤,比勒菲尔德的哈尔法便有过这样的经历,他因为在睡觉时一次翻身导致大腿疲劳性骨折,这使得他被迫休养了2个月的时间。

  >> << >> << 24 << 24

  
  24、波鸿球星德迪克在一次开卡丁车的过程中不慎拉伤中指,被迫休养了一段时间。

  >> << >> << 25 << 25

  
  25、斯图加特踢球者的班达也是一个悲情人物,他因为在2006年的一个颁奖仪式上不断的放屁,结果回到俱乐部后被宣布无限期禁赛。

  >> << >> << 26 << 26

  
  26、我国球员邵佳一也曾有过不幸的时刻,2006年,他在一次训练时和队友争顶时不慎闪到腰,被迫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

  >> << >> << 27 << 27

  
  27、和邵佳一类似,郑智也曾有过被队友“暗算”的经历,2008年9月,他在训练中被队友迪克逊铲伤,导致他缺席了球队之后的关键战役。

  

  >> << >> << 28 << 28(来源:环球网 编辑: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