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黄金周广西游客总数创新高 自驾游首超团队游

  中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记者张江元张垒)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7分报道,8天的黄金周已经过去,记者了解到,今年广西各个旅游景点接待的游客人数在600万人次左右,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自驾游人数还首度超过了团队游。

  8天的黄金周,初步预计能够达到或者超过600万人次,比去年黄金周同比有比较大幅度的增长。

  据十一黄金周值班组组长袁铁象介绍,这个黄金周广西最火的,当属北海和桂林,自然风光游、滨海狂欢游,以及长寿生态游是游客们主要的旅游目标。世界f1摩托艇大赛、世界比基尼小姐决赛等各种世界级别赛事,也使旅程更加诱人。

  不仅是旅行团爆满,自驾车游客更是突飞猛进。今年,自驾游游客总量还首次超过团队游客总量。

  广西的自驾车主要来自广东、湖南、贵州、重庆、四川周边的省份居多,自驾车旅游已经成为广西,至少是黄金周旅游的主要力量和主要方式。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