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十一”黄金周青岛港装卸生产创同期新高

  节日期间,青岛港各级领导眼睛向下,全部沉到一线、沉到基层,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抓货源,抓现场,确保整个节日生产又好又快推进。

  矿石生产方面,先后创出20万吨级矿石码头装车线昼夜装车761节、单班吞吐量22.07万吨及昼夜吞吐量38.3万吨的历史新纪录;原油生产方面,创出昼夜装火车3列133节的最高纪录;集装箱生产方面,勇夺夜班单班作业7100TEU和夜班单班进出口箱收、发箱量7580TEU的高产。此外,在物流方面,青岛港积极探索保税货物新的运作模式,成功操作首批保税过境中转货物62TEU。

  在节日生产中,青岛港还打响了疏运大会战,疏运量创历史同期新高。火车疏运增长势头尤为强劲,日均装车达到1620车,同比增长20%。其中,矿石日均装车1262车,同比增长了20%;而与之相呼应的老港区散杂货作业日均装车也达到了308车,同比增长33.5%;原油日均装车达73车,均创历史新高。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