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百日安全生产冬季战役打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7:38
  人民网潍坊10月12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决定从即日起到明年元旦前,集中在全市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冬季战役,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规范安全生产秩序,全面促进平安潍坊建设。

  这次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集中督察、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年、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三项建设等活动,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面深入地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生产经营行为,规范安全生产秩序,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落实各个层面、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管工作体系。

  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标准,认真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要搞好结合,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调度,强化各项工作的督导。各级各部门对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要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来的每一个隐患都要彻底解决。对重大隐患,要实行公告公示、挂牌督办、跟踪治理,确保治理一个,销号一个。(韩立新杨爱华)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