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盐城大学生受益于沿海大开发 就业率达9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8:19
  中新网盐城10月12日电(于从文丁峰)沿海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江苏省盐城市大学生就业形势利好,截止目前今年已有一万一千多名大学生实现就业,大学生就业率达百分之九十。

  盐城市人才中心就业指导部刘毅部长告诉记者,随着盐城纳入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经济链两大国家战略,城市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大,其中化学工程、机械制造与设计、机电一体化等该市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支柱产业发展急需的人才,“港口与航道管理”、“船舶设计与制造”、“城市规划”、“国际贸易”、“意大利语、日语翻译”等与该市新一年发展规划关系紧密的专业受到追捧。

  据刘部长介绍,今年以来每周六盐城市人才中心都有招聘会,每次都有七八十家企业进场招贤纳才。此外,还不定期举办一些大型专向人才招聘会,今年以来已经举办了沿海开发人才招聘会、营销专场人才招聘会、女性专场招聘会等。截止目前,初步统计已有一万一千多名学生实现就业,并引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尖端人才近五百名,大学生就业率达百分之九十。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