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太阳能躺车进入“第六代” 主人欲全国宣传环保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0月15日02:26
陈龙玩漂移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陈龙玩漂移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躺着开三轮 速度还挺快”续

  新闻回放:今年年初,一辆“怪车”出现在长春街头,看起来像三轮车,可是不用脚蹬,速度还挺快,据说时速差不多40公里。车上的人半躺着,车上还装着太阳能板。“怪车”的主人是41岁的长春市民陈大为。

  本报讯(记者 陆续) “这是我的6号车,也是第6代车,我打算乘着它,从南到北横穿中国,宣传节能、环保……”昨日10时许,在长春文化广场,陈大为的两辆太阳能躺车很引人关注。

  在大家的关注下,陈大为和同伴陈龙各自驾驶着太阳能躺车,在文化广场内玩起了特技。

  “这两辆车是第6代产品了,与第一代相比,它体积更小,更美观,在技术上也更先进,可以正常行驶,也可以倒车。”陈大为说,他制造的第6代太阳能躺车可以说基本定型,如果条件允许,他准备再为其加个封闭的座舱,那样就更加舒适了。

  陈大为说,他打算2010年元旦以后出发,驾驶太阳能躺车,从南到北进行一次横穿中国的宣传绿色环保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