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沙特宣布挫败恐怖爆炸袭击阴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9日08:5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8日宣布,沙特安全部队本月13日挫败了一起恐怖爆炸袭击,击毙两名沙特籍恐怖分子并捕获了他们的6名也门籍同伙。

  沙特内政部发言人曼苏尔·图尔基18日公布了相关细节,证实被击毙的两名恐怖分子均在沙特政府今年2月初发布的85名“恐怖通缉要犯”名单上,他们分别是21岁的拉伊德·哈尔比和25岁的尤素夫·谢赫里。

  13日,哈尔比和谢赫里穿着黑袍伪装成妇女与另一名同伙驾车从也门潜入沙特南部准备发动恐怖爆炸袭击,在通过吉赞地区的一个检查站时与沙特安全部队发生交火。哈尔比和谢赫里被当场击毙,未能引爆身上的腰带式炸药包。安全人员一死一伤。

  随后的检查发现,恐怖分子共携带了4个腰带式炸药包、12枚手雷和4支冲锋枪。

  图尔基说,安全部队在此后的行动中逮捕了与这次恐怖袭击相关的6名也门籍同伙。初步调查发现,他们可能属于“基地”组织在阿拉伯半岛的分支机构。(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震 编辑:陈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