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领导会见沙特客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8:23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在迎宾馆会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高级副总裁、中沙(天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尔·马纳先生一行,双方就大乙烯项目建设和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杨栋梁代表市政府欢迎沙特客人来津考察访问。他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大型石化企业集团,在石化行业有着重要影响。石化产业一直是天津重点发展的优势支柱产业,随着中石化百万吨乙烯、千万吨炼油项目今年四季度建成投产,天津石化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合资建设百万吨乙烯项目,并将建设一批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乙烯深加工项目,非常具有战略眼光。希望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在津投资发展力度,在更多领域加强与天津有关方面的合作。天津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在津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