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涉黑拆迁公司半夜扔砖头 4岁女孩头部被砸骨折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0月20日02:15

  半夜扔砖头 4岁女孩头被砸骨折

  “拆迁公司”原是涉黑团伙,该团伙成员近日被法院判刑,受到制裁

  近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以宋文广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8年。其他组织骨干及组织成员均依法获刑。2007年8月至2008年6月,农安县的宋文广先后发展黑社会性质组织骨干成员曹显志、高起武、张成龙,及十余名社会闲散人员实施违法拆迁。

  宋文广带人挂靠在农安县利群拆迁有限公司,而该公司隶属于农安新龙华城拆迁办公室。宋以经理、大哥自居,通过每月1000元~1500元“工资”或电话补助、免费吃住等手段,指挥或指使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殴打他人、砸玻璃、侮辱他人,寻衅滋事、肆意滋扰当地百姓、强行拆迁,有组织地实施违法犯罪活动15起,在当地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投掷砖头打伤4岁女孩

  2007年11月间,因被害人尹长侠未与开发商达成拆迁协议不愿搬迁,宋文广多次带领尹晓宇、邢立平等人,到尹长侠家中恐吓。

  11月16日,宋文广见尹长侠家有人在打麻将,心生怨气:“还打麻将哪!你们不让我舒服,我也不让你们舒服。”当日23时许,张成龙、尹晓宇、邢立平、梁征、迟航持板斧、木棒等凶器窜至尹长侠家外。张成龙持木棒堵住大门,并和尹晓宇用手电筒照明,邢立平、梁征、迟航持板斧和镐把将尹长侠家玻璃砸碎。

  他们还用砖头向屋内投掷,将正在炕上睡觉的4岁女孩赵某某的头部打成凹陷性骨折。临走时,邢立平将尹长侠家电视砸碎。

  经法医鉴定,赵某某为轻伤。物价部门鉴定,毁坏物品价值人民币326元。

  这样的事很多“都记不清了”

  宋文广,今年42岁,初中文化,无业。他曾因抢劫罪、敲诈罪被判刑,2006年11月刑满释放。2008年8月26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于2008年9月16日被逮捕。

  宋文广供述:2007年5月份,他介入到农安县棚户区改造拆迁一事中。打着农安县利群拆迁公司的名号搞拆迁,因为没有拆迁资质,什么手续都没有,老百姓不认,他对外说自己是利群拆迁公司的。

  他们到拆迁现场,能谈就谈,谈不下来就使损招。比如砸玻璃、卸大门、扔砖头、砸水缸、在老百姓家吃喝、打骂老百姓……反正啥招都使。这样的事很多,他自己在供诉中称有些“都记不清了”。

  恶行录

  2007年8月至2008年6月,宋文广涉黑团伙多次采取砸玻璃等手段胁迫被害人搬家。

  2007年八九月份

  在农安县塔西市场附近,被害人牛双荣未与开发商达成拆迁协议不愿搬迁,曹显志伙同他人多次辱骂牛双荣,砸碎其家玻璃,并指使手下将牛家烟筒堵住。

  2008年3月29日

  17时许,宋文广在农安县塔西市场与吴春章、徐正、李英伟、姜龙等人口角。宋开宝来轿车将徐正撞倒。徐正、姜龙用砖头将宋文广的车前后风挡玻璃砸坏。

  宋文广将此事告知团伙成员陈贵重,陈贵重指使手下王磊将吴春章的胳膊砍伤。经法医鉴定,吴春章为轻伤。

  2008年4月

  在农安县三中附近,被害人郭丙信未与开发商达成拆迁协议不愿搬迁,高起武、于池等人多次到其家中作闹,将郭家租房户骂走,并卸走郭家大门。

  2008年5月12日

  在农安县塔西市场附近,被害人尹海全未与开发商达成拆迁协议不愿搬迁,高起武伙同曹显志、于洋、于池等人到尹海全家作闹。中午,开发商吴江派人送来一桌饭菜,高起武等人在尹家吃喝,辱骂尹海全。饭后,又偷走两条狗。

  本报记者 辛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