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全国山水画大展首次亮相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6:10
  四川画家捧走金奖

  本报讯 (记者张珏娟黄里实习生汪高)10月28日,中国山水画学术邀请展暨中国山水文化高峰论坛(四川·成都)开幕式在四川博物院举行,这是全国山水画大展第一次在成都亮相。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该活动由中国国家画院和省文化厅主办,共有全国各地300多名画家应征,主办方从中选出了68位画家的116幅作品参展,并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四川画家程峰创作的《万年寺圣景》捧得金奖。整个展览作品题材广泛、艺术水准高、艺术感染力强。活动还收到了30多篇关于中国山水文化研究的论文。

  活动将画展选址四川博物院,是尝试将博物院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四川独特的山水资源相结合,打造中国山水文化博物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