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消息

发改委称油价上调不会影响物价稳定(图)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09年11月10日04:14
2009年11月9日,上海宝山区一个加油站前车辆排起长龙,赶在12点涨价前抢先加上尚未涨价的汽油柴油。
2009年11月9日,上海宝山区一个加油站前车辆排起长龙,赶在12点涨价前抢先加上尚未涨价的汽油柴油。

  本报讯(记者陈伟)自11月10日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48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36元和0.41元。

  国家发改委称,这次成品油价格调整直接影响当月消费价格指数上升0.12个百分点,在当前物价指数相对较低的情况下,不会对物价水平稳定产生不良影响。这次成品油调价后,与居民消费密切相关的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含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铁路客运价格均不提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