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马太效应”显现 老牌IDC企业领跑行业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1月13日07:45

  时下,虽然正值冬天,中国经济却在寒冷中孕育新生。日前,香港华人首富李嘉诚公开表示,全球经济最坏时间已过,中国经济复苏最快,中长期宏观经济状况将依然良好。相关机构预测,2011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将达到131.6亿元,IDC市场存在较大的增长空间。

  笔者从国内知名的IDC企业上海快网了解到,IDC产业先后经历了井喷发展、行业洗牌和产业升级,全球经济危机加速了产业升级进程,而该公司作为行业内的资深企业,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

  "IDC企业要想在经济回暖后抢得市场第一杯羹,必须走综合实力发展之路",上海快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依托自身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以及丰富的经验、信息资源和市场运作实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者的位置。

  当下经济回暖在即,这时正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苦练内功,提升技术、改善服务的最佳时机。据悉,在技术方面, 由该公司独立推出的"超级第六代虚拟主机系统",实现了英文国际域名的在线实时注册以及DNS解析管理、隐藏转发、泛解析等最完善的域名管理功能,成为其自主研发实力的代表。在服务方面,上海快网(上海快网网络www.kwww.cn)立下了"双惠,透明,及时,主动"的事实标准,力争领先市场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更加贴心的服务。笔者从上海快网了解到。

  随着中国信息化工作的持续深入,尤其是中小企业信息化需求旺盛。政府、金融、物流、制造等行业信息化应用将拉动IDC市场发展,IDC服务将越来越体现出行业特色。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 面对这样的行业发展形式,上海快网(上海快网网络)成立了技术研发小组,该小组负责跟踪同行国内国际市场,抓准行业发展趁势,开发出更加贴切市场,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服务新产品。同时,该小组还将担任着对用户进行技术指导以及技术传播的重任。在用户享受服务的同时,也将得到技术提高的学习机会。相信,该举措对国内企事业的E化工程将起到雪中送碳的效果。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经济复苏的当下,作为高新技术和新经济代表的互联网行业,在摆脱危机的阴霾后走向了多行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网游,电子商务,现域名注册、中文域名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租用等服务等等,均呈现出可喜的业绩提升与良好预期。而这无疑为那些像上海快网这样技术实力强,服务好的IDC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正所谓强者恒强,未来IDC行业马太效应必将逐步显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