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省将建52条政府还贷二级公路 已有39条动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6日14:48
  新华社昆明11月16日电(记者刘娟)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统计数字显示,截至11月初,云南省52条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已有39条动工,开工面占75%,完成投资60多亿元。

  云南省把加快二级公路建设作为改善基础设施的一个重要方面,并加大了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为提高效率解决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省环保厅与省交通运输厅联合采取了“提前介入、简化程序、快速高效、集中力量、明确责任、跟踪检查”等8项措施,保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高质量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省财政厅和金融部门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二级公路项目建设贷款问题。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省公路局和项目所在各州市交通局也千方百计落实和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