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6:59
  本报讯 (记者霍红)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祁鸣所作的市政府关于养老和医疗保险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09年立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宁所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题预安排情况的汇报。

  赵长义说,政府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应保尽保、应缴尽缴、应收尽收;要健全基金监管制度,把住社保基金收支关口,杜绝基金挪用现象发生,确保养老保险金按时足额发放;要进一步完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体系、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以商业保险和慈善救助等多种形式为补充的多层次救助和保障体系,重点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医疗保障。对社保基金征缴难、养老金支付压力突出的现状,人大代表要继续提出议案,呼吁尽快实行养老保险全国或全省统筹,提高共济能力。

  赵长义说,市政府要按照住房保障三年目标要求,根据实际修订工作规划,采取多种有效形式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权、徐璐、连加诚、温贵纯、宋铁瑜出席会议,副市级调研员张颖列席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