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把妻子当“小姐”撵出门 死活不让媳妇扶

来源:东北网
2009年11月18日15:29

  大庆男子醉酒后回家犯迷糊 把妻子当“小姐”撵出门

  东北网11月18日讯 读者报料称,15日23时许,萨尔图区东风新村三区某楼,一年轻女子身穿睡衣,被丈夫轰出家门。

  “我正好下班回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看到一年轻女子穿着睡衣站在楼门口,一男子开着门大声喊道,‘谁让你上我家来的?’女子看上去既气愤又尴尬。”目击此事的邻居王先生说。

  16日8时许,记者赶到该楼采访时,该楼一位女业主说,当晚被那名男子推出门去的女子,是该男子的妻子。该男子经常在外应酬,所以经常醉酒。“两口子好像是闹了别扭。”

  记者联系到被轰出女子的姐姐徐女士,她说:“真不知道我是应该骂妹夫一顿,还是应该夸他。”

  徐女士说,当晚23时左右,她的妹妹哭着来到她家,说妹夫喝了不少酒,把她从家里赶了出来。

  徐女士说:“我妹妹告诉我,因为妹夫醉酒,走路打晃。妹妹上前扶他,他却死活不让碰,嘴中喊着‘我媳妇不让别的女人碰我’。”

  当时,该男子误将自己的妻子当成了别的女人,嘴里还喊着:“‘小姐’,你出去!”当晚深夜,他将妻子赶出了家门。无奈之下,妻子只好深夜赶到姐姐家住了一夜。

  另外,徐女士还告诉记者,事发后,她的妹妹打电话报了警,民警得知是“家务事”,在电话中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目前,徐女士的妹妹暂住在徐女士家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