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开发商逾期交房成为消费申诉热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1:38
  新华网银川11月22日电(记者罗博)记者日前从宁夏银川市工商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开发商逾期交房或不按约定提供办理产权证的手续成为消费申诉的热点问题,占房地产投诉总量的三分之一。

  据了解,由于价格相对便宜,可选择余地大,大多数购房者都选择购买期房,但期房存在的延期交房问题却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影响。此外部分开发商因资金未到位、手续不完善也经常导致消费者无法办理产权证。这类申诉涉及人数众多、争议金额巨大、原因复杂、违约责任难认定,工商部门调解成功率一般很低。

  为此,银川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购房者,如果开发商逾期交房或不按约定提供办理产权证的手续,可向有关行政部门进行申诉,当行政调解未成功时,要依据合同约定的违约责任条款,及时通过诉讼手段要求开发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