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华锋:浙江打造消防铁军 拥有各类攻坚队员528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5:50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杨艳、孝金波)今天下午,浙江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张华锋做客本网,以“浙江消防着力构建社会化火灾防控体系成效”为主题与网友进行交流。进入直播页面

  张华锋介绍,通过近几年的努力,浙江省消防部队建立形成了市有特勤大(中)队、县(市、区)有消防攻坚组的力量梯队。目前,全省共有杭州、宁波、温州、嘉兴、金华等5个特勤大队、14个特勤中队、185个特勤班组的浙江消防特勤队伍体系。

  省政府还依托我们总队105名特勤官兵组建了浙江省地震灾害应急救援总队。此外,按照打造消防铁军工作部署,全省消防部队还组建了各类灭火救援攻坚组132个、拥有各类攻坚队员528名,初步建立了一支人员精干、分工明确、技术过硬、装备精良、训练专业、定向作战的灭火救援攻坚队伍。比如说隧道的、地上的、地下的、高空的、山岳救助的等等,所以这支队伍不仅在我省的各类急难险重灾害事故处置中发挥了显著作用,而且在抗震救灾、抗击冰雪、抗击台风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