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留学欧洲:小语种国家或受热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6:48
  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根据《博洛尼亚进程》规定,欧洲高教和科技一体化开始实施,留学欧洲大陆的热点将会从德国和法国扩大到其他欧洲国家。

  保加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秘书唐雅在会上介绍了保国的留学优势,由于保国融入欧洲高教和科技一体化,专业和文凭受到欧洲各国乃至全球的认可。索菲亚大学的医学专业更是闻名于世界。此外,学费、生活费较低也是一大优势。

  位于欧洲中部的捷克,也向中国留学生伸出橄榄枝。捷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陈英介绍,目前有很多中国一流的企业到捷克当地设厂,因此,精通中、捷两种语言的人才相当紧缺。

  如果进入查尔斯大学等公立大学,接受捷克语授课的话,还可以免学费,选择英语授课的学费也相当低。捷克在技术教育和生命科学教育方面,也颇为出色。(江南)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