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寿养老打造高品质企业年金客户服务平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18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养老保险机构,自开业以来,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与服务,通过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形式,服务内涵日趋丰富,服务品质持续提升。随着公司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规模不断增大、客户数量日趋增多,为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之内化和贯穿于企业年金管理的全过程、各环节,打造高品质企业年金客户服务平台,促进客户服务工作的持续提升与创新,最近,公司相继在北京、厦门组织了客户服务学习与交流活动。

  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部署,专家培训研讨,持续提升水准

  2009年11月底,公司在北京举办“企业年金客户服务工作研讨会暨培训班”。王建董事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就公司现阶段客服工作所面临的迫切任务与未来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明确指出了工作的总体方向和目标。白平市场总监总结、梳理了两年多来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并基于对当前形势的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客户服务工作提升与创新的思路、方法和重点措施。

  会上,各分公司及中心的参会代表就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广泛交流。总部客服团队针对工作过程的一些重要环节和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

  会议还专门邀请澳大利亚安安保集团副总裁,现任澳大利亚养老金基金协会(ASFA)主席,在安保集团和金融服务行业已拥有超过23年经验的GregHealy先生举办主题为“客户服务与投资者教育”的专题讲座,就如何与客户沟通交流、客服标准与控制实施办法、投资决策与治理流程以及安保六十多年的发展经验等进行了分享与互动。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国寿养老企业年金全程服务、主动服务与精细服务的建设进程。

  举办系列活动 进行透明沟通 了解客户核心需求 达至共同良好发展

  2009年12月初,公司在厦门举办2009年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总结暨投资分析研讨会。王伟副总裁、白平市场总监、特邀金融投资专家邓瑞祥先生、高挺先生及6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共7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王伟副总裁代表公司对长期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表达诚挚谢意,并向客户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她表示,客户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和源泉,公司将始终以客户的信任为动力,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以优质、周到、便捷的服务为载体,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以客户为中心,及时跟踪客户需求变化,主动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矢志不渝地提供审慎勤勉、专业优质的受托服务,精准高效、细致贴心的账管服务以及长期稳健、经验丰富的投管服务,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人寿特色的企业年金卓越服务品牌,实现“建设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的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对中国人寿的热切关注、信赖与支持。

  公司受托管理部张刚副总经理向客户介绍了本年度企业年金运营管理总体情况、投资监督与组合投资情况以及下年度企业年金管理工作重点。特约嘉宾、知名金融投资专家邓瑞祥先生和高挺先生分别围绕2009年资本市场形势、2010年经济走势与投资策略等话题作了互动式的专题演讲。

  会上,客户代表对中国人寿长期以来的良好信誉和优质服务给予肯定,对本次会议“以合作方式与客户进行透明沟通”的主题立意以及“通过与专家及公司客服人员面对面坦诚互动交流进行投资者教育”的创新形式给予充分认可,并表示今后将努力促进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和更大范围与中国人寿展开合作,推动公司企业年金获得更好发展。

  白平市场总监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通过与这些新老客户的深入细致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与认同,了解了客户的核心关注点,得到了宝贵的反馈建议,这对于公司客户服务工作的持续提高与创新,更好地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