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玉林市在东京举行第七届玉博会推介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6:23
  12月15日上午,由玉林市市长韩元利率领的玉林市政府代表团在日本东京大仓饭店举行第七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推介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商处一秘谢城、NPO日中经济发展中心理事长张本纪寻、东京大田区议会议员古山昌子、日本国温暖化对策技术普及协会会长林政己、日本商业国际情报协会会长中川十郎、日本企业对中国投资促进会会长刘晓力、玉林市代表团全体成员以及日本各界嘉宾和企业家出席了推介会。

  韩元利介绍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玉林经济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随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即将建成,广西将成为国际区域合作的新高地、中国沿海经济发展的新一极,玉林将成为外国企业家开拓中国市场的桥头堡,这为玉林与世界各地加强合作与交流提供了广阔前景,为各地企业家创造了巨大商机。韩元利表示,玉博会是在每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会展,以“中小企业大经济、玉林博览新商机”为主题,以“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宗旨,以中小企业文化论坛、商品展销、项目推介洽谈为内容,欢迎日本企业家明年10月组团参加第七届玉博会,到玉林观光考察、投资置业。

  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商处一秘谢城、NPO日中经济发展中心理事长张本纪寻、日本国温暖化对策技术普及协会会长林政己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词。(黄戈)

  来源:玉林新闻网 (来源:玉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