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潮州一开发商公司被收押 在医院跳楼身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5:48

  潮州一开发商被收押跳楼亡

    本报潮州讯 昨天中午12时许,潮州一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法人代表鄞某在潮州中心医院8楼跳楼自杀身亡。鄞某出事之前,因其公司涉嫌非法经营、伪造证件等违法行为被审查收押。期间称身体不适到医院就医,结果从8楼病房跳窗而下。

  昨天傍晚,潮州警方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这条消息。据了解,潮州市公安机关在办理纪委部门移送的“潮州市新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涉嫌非法经营”一案时,发现该公司存在伪造、变造公文证件等行为,遂于前日下午5时许,将潮州市新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鄞某和涉案的会计人员丁××抓获审查。昨日凌晨1时多,在办理收押手续时,鄞某称心脏不适,办案人员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将其送入潮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治疗。

  据坊间消息,该公司涉嫌伪造、变造公文证件,涉及金额达2000多万元,但此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王漫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