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兰德里三颗牙齿被打飞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8:17
  本报讯(记者马骋)火箭队昨天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6比108击败“克星”小牛队,第二节火箭队队员兰德里在防守时被小牛核心诺维斯基撞掉三颗门牙,二人伤势比较严重双双离场,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第二节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半钟,诺维斯基在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从中路突破,此时火箭有三名球员守在篮下,迈着大步的诺维斯基架起胳膊硬生生地冲到了禁区里,在他挥动自己右臂的时候,胳膊肘正好打在了兰德里的嘴上——诺天王随即扶臂倒地,而兰德里捂着嘴巴远远跑开。

  手肘受伤的诺维斯基很快就被换下,而兰德里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三颗牙齿被打掉(上赛季他也曾被撞掉过一颗门牙),在因伤下场前,兰德里3投1中得到了2分2篮板还有1次助攻。本场比赛火箭能最终取得胜利,不能不感谢兰德里,他下场后火箭的内线还有斯科拉和海耶斯,但是诺维斯基离场后小牛所失去的就远不是一个射手那么简单。

  在失去了诺维斯基后,小牛立刻陷入了困境,第二节他们单节输给火箭13分,而在第四节要不是因为火箭球员自己不冷静的犯规送给了小牛多次罚球,他们恐怕很难再得到追平比分打加时的机会。

  兰德里因为伤势比较严重,被直接送往了医院。而诺维茨基回到更衣室,缝了三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