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公租与廉租房房源将合并 逐步实行并轨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29
  公租房和廉租房的管理将逐步实行并轨,统一进行管理,而同为保障性租赁住房,二者的房源也将合二为一。

  市住建委昨天表示,公租房与廉租房同样是保障性租赁房源,同样需要严格的资格审核,政府正考虑将廉租房纳入公共租赁房体系管理。

  公共租赁房和廉租房都是具有租赁性质的保障性房源,建设标准都是具备入住条件的全装修房,同一个项目的公租房和廉租房物业服务标准和租金标准也是一样的。

  不同的是,两类房源并轨后公租房的居住家庭要全额缴纳租金,廉租房居住家庭的租金由政府补贴一部分,居住家庭需要承担差额租金,公租房和廉租房的管理统一后,廉租房家庭的租金补贴也就从暗补转为明补了。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