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交警中队长包养情人 诉苦称过错归其一人不公平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2月24日09:50

  核心提示:三亚交警苏某在中队长任内婚外养情人生子丑行暴光后,连日来顶着来自社会及广大网友的声势浩大的舆论压力,精神几近崩溃。今天主动向南海网记者大倒苦水:“我没有与她同居,当时是陈某主动的,我才去泡她,稀里糊涂发生关系都不是在家里,是在外面的......”

  南海网12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组):三亚包养情人生子的交警苏某,23日主动给南海网记者打电话诉苦称,“当初不是我主动找她,现在把过错让我一个人承担,不公平”。

  三亚市交警支队河西中队中队长苏某,在前妻病故后再婚的情况下,竟与另一女子陈某同居并生育一子的事件经曝光后,引来网络一片哗然,苏某以及对此事件作出处理的相关部门立即被网友的“口水”淹没,要求“立即将苏某开除”之声不绝于耳。也许是迫于压力,23日,事件主人公苏某主动给南海网记者打电话,诉说心中的苦闷。

  “我没有跟她住一起,我没有与她同居”,苏某告诉记者,当时是陈某主动找上他的,他才去泡她,稀里糊涂就发生了关系,发生关系都不是在家里发生的,是在外面的。后来陈某告诉他怀孕了,怕影响不好,就拿了1万元钱给陈某打胎。把钱给陈某后,以为陈某就会去把孩子拿掉,没想到陈某偷偷把孩子生下来了。“现在孩子都生下来了,我还有什么办法”?

  三亚市纪委以及三亚市公安局针对该事件给予苏某降职降薪的处分,苏某表示,完全接受处罚。不过该事件经过媒体曝光后,现在又把责任完全归咎于他,苏某觉得很不公平。他说:“做事不能一棍子打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