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蒜回归理智 业内:近期还会降价幅度不会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1:22
  最高时每斤高达8元、10元的大蒜价格,近日终于开始回落。昨日,记者采访时看到,市内城区各大超市的大蒜价格回落至每斤4元至5元左右。

  昨日,记者在沈阳市内一家大型超市看到,超市出售的大蒜促销价格为每斤3.98元,而在另一家超市里,大蒜的价格也由原来的每斤9元降为现在的4.3元一斤,看到大蒜的价格,市民王大娘显得有些高兴,“啊呀,终于降了!”

  而在城区一些农贸市场,大蒜价格更便宜了,售价为每斤3元左右。“前段时间每斤最高卖到五六元,现在已经开始降价,我寻思这东西还会降价,一斤3块我也感觉有点儿贵。”八一农贸市场的大蒜摊贩这样说。

  业内人士称,现在随着囤积的大蒜逐步上市和人们对于甲流的进一步认识,大蒜的供应逐渐变得充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爆炒后,现在大蒜价格下降是一个理性的回归,业内人士分析,近期大蒜还会降价,但是幅度不会很大。(记者陈志强 )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