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炸机嫌犯疑为伦敦大学学生 警方搜查其公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7日09:48
伦敦警察搜查炸机嫌疑人住所

  
  中新社伦敦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试图炸毁美国客机的二十三岁尼日利亚男子奥马尔·法洛克·阿卜杜牧塔拉布,疑为伦敦大学学生,警方今天对可能是其居住的公寓进行了搜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该公寓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曼斯菲尔德街,警方在该公寓前围起了警戒线。

  尼日利亚前银行家哈吉奥马称,他相信该男子是他的儿子,在儿子前往旅行之前曾在伦敦读书。他说,儿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住在伦敦了,他也不清楚儿子的下落,“我相信他可能去了也门,但我们也在调查确认。”

  伦敦大学一名发言人称,确实有一位名叫奥马尔·法洛克·阿卜杜牧塔拉布的尼日利亚人,曾在二00五年到二00八年入读该校机械工程专业,但他强调,目前学校方面没有证据表明这名学生就是媒体上提到的那个人。

  二十五日,尼日利亚男子阿卜杜牧塔拉布,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底特律的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客机上,试图引爆绑在身上的爆炸装置未遂。

  事件发生后,英国已经加强了对飞往美国航班的安全检查,首相布朗也因“严重的潜在威胁”与警方负责人进行联系,他说:“我们将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以保证航班上及其他公共场所人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