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大蒜之乡金乡蒜享受东盟自贸零关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23:01
  中新济南1月7日电(记者杨东亮)记者今天从山东省金乡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启动之际,中国大蒜之乡山东金乡的大蒜借自由贸易区“零关税”的优惠政策,加快开拓东盟市场的步伐。

  据介绍,1月7日,金乡县华光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接到来自印尼市场价值110多万美元的900吨大蒜订单,这也是金乡大蒜进入2010年的最大一笔订单。为了进一步扩大在东盟的市场份额,金乡县的大蒜出口企业已在东盟国家建立了办事处。

  金乡大蒜种植面积有60万亩,去年全县出口大蒜约45万吨,占中国全国大蒜出口量的25%,其中出口东盟国家约为15万吨,东盟已逐渐成为金乡大蒜出口的最大市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