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桃园"立委"补选提名争议大金溥聪急灭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6:50
  人民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今日真对于桃园县“立委”补选提名民调第三名的陈学圣引发的争议解释说:“陈学圣在外界不确定是否要参选的状况下民调跟领先者差距不大,因此决定征召陈学圣,以胜选为最高考虑。”

  1月9日国民党“立委”补选刚惨败,2月27日的“立委”补选又出现内讧,由于国民党征召前“立委”陈学圣参选桃园县第三选区“立委”补选,遭违纪参选的中坜市副市长林香美与桃园县议员吴余东痛批被党中央蒙骗。国民党文传会表示,林、吴两人发言与事实相距甚远,但是对于为何提名民调第三的陈学圣,仅说,这是最有获胜可能的选择。

  国民党文传会指出,有关中坜市“立委”补选,原先党内整合工作,党中央是交给两位国民党在地重量级政治人士进行协调,党中央并未插手,另外,党中央也进行民调,结果显示,排名最高的是中坜市长叶步梁,其次是林香美,再来是陈学圣,吴余东则民调排名最末。

  对于外界质疑为何征召民调第三名的陈学圣,金溥聪说:“在我们最后的协调过程,陈学圣是在所有前面领先的候选人中能够接受的候选人,以胜选为最高考虑。”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