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民党检讨“立委”补选马英九称自己先要被检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8:08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常会13日下午针对1月9日台东县、台中县和桃园县的“立委”补选败选结果进行检讨报告。多位中常委在会中点出此次败选是因为台当局施政不力与危机处理过于松散,整场检讨会历时四小时才结束,会后文传会转述党主席马英九的话,“对于选举失利,我首先第一个要被检讨”。

  根据文传会转述,此次检讨会,多位中常委将败选原因归咎社会大众对台当局处理陈水扁案和“检察总长”陈聪明失去耐心,再加上美国牛肉进口、甲型H1N1流感、高失业率等议题未妥善处理,和“立法院”议程被少数民进党“立委”瘫痪,多数国民党“立委”却无法有效应对,都让支持者和中间选民失去投票动力。

  对此,党主席马英九响应,“对于选举失利,我首先第一个要被检讨,未来将邀请党籍"立委"分批座谈,每一梯次10位"立委",彼此交换意见”。

  马英九也说,“有关司法相关案件,基于领导人不能干预司法原则,因此无法干涉,但是会请"司法院长"和"法务部长",务必响应台湾民众对司法改革的期待”。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