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珠海横琴新区公开选拔一批官员和国企高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9:33
  中新社珠海一月十六日电(记者 冒韪)公选珠海横琴新区和珠海市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职位的笔试,十六日在珠海市委党校开考,上午为领导综合素质考试,下午为英语考试。

  去年十二月中旬,随着港珠澳大桥的正式动工和横琴新区的正式揭牌,珠海市面向中国经济发达、人才聚集的五十余座城市公开选拔十名横琴新区和市属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国企领导人员。

  据了解,此次公选尽管报考条件比较高,而且规定了报名者所在城市的地域限制,但仍吸引了内地四十一座城市的二百一十八人报名,其中最热的一个职位有六十八人报考。报考者中有一百六十九人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约占总报考人数的百分之七十七点六,其中拥有博士学位者七十六人,占百分之三十四点九。

  报名最热的职位集中在横琴新区。国务院批准的《横琴总体发展规划》不仅将横琴新区的开发提升到“一国两制”条件下深化粤港澳合作的战略驱动层面,更由于澳门大学新校区在横琴的全面动工、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等一批大项目的顺利推进,而让报考者强烈感受到横琴新区勃勃的朝气。

  据介绍,横琴新区的四个处级职位和一个国企职位的报考人数共有一百九十四人,其中最热门的横琴新区产业发展局局长职位有六十八人报考,紧随其后的横琴新区统筹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也有六十四人报考,显示出横琴新区的人才吸引力。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