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LG大中华区CEO换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08:16
  2010年01月17日,LG电子宣布大中华区CEO换帅,因为原大中华区总裁兼CEO禹南均退休,原LG电子中国区总裁赵重凤升任为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全面负责LG电子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的营销、服务。此前,禹南均已在LG电子服务36年。

  公开资料显示,赵重凤已在LG电子服务30年。在任职中国区以前,他曾在巴西等中南美地区担任总裁一职,到巴西任职前,还曾在波兰、法国等地区担任过要职,拥有丰富的海外市场打拼经历、全球化管理经验。(新京报讯记者田丛)

  网络职场网络人物网民百态争鸣·法治人物关键字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