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虎虎生威国防生(组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19日07:06



  北方飘雪,南国如春,由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举办的第二届国防生运动会开得热火朝天。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中山大学共340余名国防生参加了20个项目的角逐,1000余名国防生到场观看。

  开幕式上,国防生进行了精彩的威风锣鼓、军体拳、舞龙舞狮和擒拿格斗表演。运动会除设置了一些传统项目外,还增设了体现部队特色的飞镖、手榴弹投掷、定向越野、越障接力和搬运伤员等项目。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国防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国防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张穗云、何晓庚、陈栋梁摄影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