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胆小富有 昔日员工寄去仿真枪和子弹借钱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1月26日08:22

  浙江在线01月26日讯 王老板在宁波开了家小厂,日子过得还不错。

  去年11月4日上午,他接到门卫转交的一封EMS。打开一看,他吓得脸煞白——里面有一把黑色的手枪,还有两发子弹。

  王老板赶紧打开里面的一张纸条:“小弟因赌借了60万高利,现儿子被抓去。如王哥能帮小弟解违(围),小弟愿一生做牛做马。”

  最后,纸上还留了一个电话号码。

  “我得罪谁了?”王老板意识到事态严重,报了警。今年1月15日,嫌疑人小杨在福建落网。

  31岁的小杨是安徽人,从15岁开始,他就一直在宁波打工。几年前迷上了赌博,一赌就收不住了,越赌越大。

  没钱了就去借,结果借了亲戚朋友十几万,又欠下高利贷10多万。

  去年11月,经常有人来讨债,小杨苦恼了,这么多钱去哪弄啊?小杨想起上次在深圳,出于好奇,买了一把仿六四式手枪和两发子弹。他有了计划。

  小杨将目标锁定在以前的老板王某身上,因印象中王老板人好胆小钱多。

  他把枪和子弹都放在了EMS信封里,随后将信送到了门卫那里。

  当天下午,王老板电话与小杨联系,可两人就钱的数额没谈下来。

  之后,心急的小杨一个劲地催王老板给自己打钱。被抓前,杨某还给王老板写了一封信请求他的谅解。

  昨天,杨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鄞州检察院批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