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以南发生爆炸 > 最新消息

巴格达三处大酒店发生爆炸 韩国大使馆饱受虚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3:38
  中新网1月26日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三处观光大酒店发生连续爆炸袭击事件,韩联社消息称,韩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遭池鱼之殃,大部分玻璃被震得粉碎,住宿在使馆园区的韩国外交官们饱受虚惊。

  据报道,首次炸弹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3时40分,地点是伊西塔喜来登饭店(IshtarSheratonhotel)的入口处。

  韩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对于首次爆炸,并没有强烈感受,但是5分钟后,距离使馆约400米处的巴比伦饭店(Babylonhotel)发生第二次炸弹袭击,却传出了“震聋发聩”的爆炸声。

  报道指出,爆炸当时,使馆建筑物都有明显震动和摇晃,大部分的玻璃被震得粉碎,炸弹所造成的烟尘更是冲进室内,仿佛置身于战场一般。

  再5分钟后,使馆后方900米处的阿哈玛饭店(al-Hamrahotel)发生第三次炸弹袭击,使馆工作人员开始紧张。10多人躲到走廊,顶着椅子,以免碎玻璃会掉到头上。

  当天的3次炸弹袭击最少造成3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但是,韩国大使馆只有建筑物方面的损失,没有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