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第二炮兵某基地改善官兵住房和配套设施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8日06:39
  本报讯朱建军、田亮报道: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第二炮兵某基地认真倾听基层官兵呼声,集中财力物力解决官兵反映的住房难等问题,受到广泛好评。

  这个基地组建时间比较早,老营区营房老化、生活设施不配套。为此,他们多方筹措资金,完成了156户经济适用住房主体工程建设,新建了82套营职干部公寓楼和一栋单身干部宿舍楼。他们还加大对老营房的整修改造力度,对所有楼顶进行了防水维修,更新了沥青混凝土道路路面,为所属连队宿舍普遍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在营区开设士兵军装干洗服务部、军营超市,较好地满足了官兵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