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躲狗咬撞残狗主人 上法庭互讨赔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9日02:52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郝先生去邻居孙先生家串门时,被孙家的大狗追咬,慌乱逃跑中,他将孙先生撞倒,致后者10级伤残。记者昨天获悉,孙先生和郝先生已分别向顺义法院起诉,各向对方索赔因被撞伤和被狗咬的损失。

  73岁的孙先生起诉称,去年9月23日早上5点左右,郝先生到他家串门,未经他同意就擅自进入院内。他饲养的狗听到有人进来后,便跑了过去,郝先生在惊慌之余为了躲避狗咬,将一旁的他撞倒,造成他左大腿骨折,经鉴定构成10级伤残,需要做两次手术。

  孙先生说,此事经村委会及司法所多次调解均未有结果,他起诉要求郝先生赔偿医疗损失、伙食补助、营养费等共计4.5万元。

  郝先生辩称,孙先生所述不属实。当天,他是在听见孙先生的回应后才推门进院的。进去后,孙家的狗跑出来,扑倒他就咬了几口,造成他身体多处受伤。他反诉要求孙先生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损失1.5万元,另要求孙先生为他缴纳防止患上狂犬病的保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