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改造国民党再下猛药金溥聪获评“很带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09:27
  人民网1月31日电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为改造国民党再下猛药,延揽前1111人力银行执行副总吴睿颖入党“找病因”,建立“选战人才库”,金并发豪语“要花三年时间,把国民党打造成选举机器!”,对金敢用他,一向敢言的吴睿颖说“金溥聪敢用我,很带种!”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接连在几次“立委”补选挫败,被外界质疑与地方脱节、没有培养在地人才,党中央检讨败选原因之一更指向提名问题,党务高层坦言“如何拔擢新血、建立人才库,攸关党务转型改造的成败”。金溥聪也证实,经过多方征询后,他已经专案聘请吴睿颖负责党务人力资源规划,近期就会下乡招募党务新血。

  吴睿颖昨表示,他进入国民党服务,就是要引进企业精神,透过人力资源的目标管理,进行党务人事汰弱留强,让党机器真正蜕变成“变形金刚”。

  吴睿颖周一即将前往国民党上班,他自承是“失联党员”,高中时曾经入党,但这次以专案方式进入党部服务,职务、薪水不重要,关键是要能配合秘书长,完成党务组织改造,“金是CEO,我是小兵”。

  吴睿颖表示,过去民进党掌权八年,他骂陈水扁八年;政党轮替后,批评马当局也快两年了,如今居然被延揽到党中央服务,他戏称金溥聪“真的很带种”。

  对于党务组织改造,吴睿颖表示,前提是党务人事要换血,吴解释,换血不代表要换人,例如党工不适任,应该先教育训练,强化竞争力,就如同采企业评量员工的“关键绩效指标”(KPI),未来党中央也会建立一套系统,评估党工绩效。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