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将建碘盐配送中心碘盐覆盖率达90%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08:09
  1月28日,全区(西藏自治区)商务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了2009年商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0年各项工作。

  据悉,在我区各级商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商务工作取得七成功,在家电家具下乡、碘盐推广、保供应平物价和应急保障能力四方面实现突破。全区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6.58亿元,同比增长21.3%,比全国增幅高出5.8个百分点,农牧区消费增长幅度首次超过城市,出现农牧区和城市消费呈现齐头并进,同步增长的可喜局面。

  2010年我区争取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8%,达到180亿元,全区进出口总额增长10%,达到4.4亿美元,全区碘盐覆盖率达90%以上,新建和改造农家店400家,实际利用外资增长20%,达到7000万美元左右,建成5个碘盐配送中心、6个边贸市场等。(记者群宗齐永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