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囤积大蒜引爆夫妻矛盾 争执后开售竟赚十二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4日06:17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在汉口二七菜场卖大蒜的张林夫妇,终于卖完了他们秋天批发回来的3万公斤大蒜。初步一算,这批大蒜他们足足赚了12万元。说起这事,张林称这与他们夫妻吵架有关。

  今年9月,张林外出进货,一个外地客商说他小孩不幸遭遇车祸,急需回家料理后事,苦苦劝张林将他的一批大蒜全部买去。张林经不住劝,就全部买下了共3万公斤大蒜。回到家里,尽管进价很低,但老婆还是十分担心这笔买卖会亏损,因为一次进货太多,怕销不出去。夫妻俩因此吵了一架,老婆回十堰乡下去了,张林也没心事做生意,跑新疆他弟弟那儿玩了一个多月,大蒜堆在那儿也无人去销售。

  10月,张林回武汉后,喜不自禁,整个菜市场大蒜涨价幅度非常大,暗自庆幸自己的大蒜没出售,按他的进价,每公斤能赚三四元钱了。张林一个电话打给老婆,他老婆立即赶到武汉,和丈夫起早摸黑地摆摊设点,越卖越高兴。最后,这批大蒜销售一空。

  后来,同行说:“你们走运,吵一架都能赚十多万元。”

  但是,张林夫妇不这么认为,通过此事,他们更加觉得和气生财的道理。

  (记者力名)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