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健身会所人气持续旺 市民健康意识增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4:51

  乌鲁木齐:健身会所人气持续走旺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8日电(杨代国)随着春节的临近,在学生放寒假、单位排练节目等需求刺激下,乌鲁木齐市健身会所人气持续走旺。与往年不同的是,在甲流疫情发生后,走进健身会所的市民越来越多。

  眼下,乌鲁木齐各健身会所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在王蕾健身俱乐部,学员们伴随强劲的音乐正跟着教练跳普拉提。一位白姓女士热汗淋漓地出来,称了一下体重。“又降了!”她高兴地说,这段时间来得勤,希望新年有个好体形,同时还可增强体质、预防流感。

  极限健身俱乐部总经理陈永忠说,目前客流量比前两个月增加了两三成,每天有200余人“这段时间天气寒冷,人们更偏向室内运动,单位团体来排演节目也成为今年的新动向。”

  阳光健康健身俱乐部总教练苗德斌也表示,近两个月,该俱乐部客流量比去年下半年增长了30%。“现在人们的健康意识增强了,为提高肌体免疫力,更多的市民付诸行动,开始走进健身会所加强锻炼。”

  新疆健美协会主席、曼哈顿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陆峰云透露,目前新疆有健身会所五六十家,其中,乌鲁木齐市有30余家,较大规模的有十多家。(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