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抓!高价倒卖实名制火车票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7:37
  本报讯(成铁公处宣实习记者刘宏顺记者喻茂)2月9日,成都铁路公安处“蓝盾”打票小分队摧毁了一个倒卖实名制火车票黑窝点,抓获嫌疑人2名,查缴实名制火车票9张。

  2月9日9时,成铁警方“蓝盾”小分队获悉,南充市嘉陵区金宝镇客运汽车站旁的火车票代售点存在倒票行为,迅速侦查出击,在该代售点将嫌疑人何某抓获。何某交代,曾倒卖2月14日南充至深圳西L8次实名制硬座车票1张,其车票来自一姓于的男子。10日15时,警方在南充市西门车站内,当场将准备再次倒票的嫌疑人于某某抓获,从其身上收出南充至深圳西L8次实名制硬座车票8张、身份证3张。在其暂住的旅馆房间内,警方搜出预订火车票的宣传卡1000余张,假公章3枚,订购火车票告示5张,代购登记提示卡20张。

  嫌疑人于某交代,他打着“送票下乡”的幌子,骗取节后有出行打算的村民身份证后订票,然后高价倒卖。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