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工商局提示:食品美容美发网吧投诉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8日07:58
  据新华社天津2月17日电(记者孟华)记者从天津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中心了解到,春节期间,有些行业消费者投诉依然突出。

  首先,食品类申诉有所上升。主要反映商家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不能及时妥善解决消费争议等问题。主要原因是元旦、春节市场食品旺销,一些商家专注于促销商品,忽视了日常管理和售后服务,导致消费争议增多。其次,美容美发申诉略有上升。主要原因是两节期间市场需求增加,有些商家借机抬高服务价格,但又不能保证服务质量,导致消费争议频发。另外,黑网吧举报比较集中。主要原因是一些黑网吧借学生放假之机牟取不义之财,为未成年人通宵达旦上网提供方便,严重影响了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家长反映比较强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