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原创动画登陆 将在浙江兴建卡滋乐活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17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小老虎为故事主角的台湾原创动画“卡滋帮”,选在虎年开春“登陆”,将在浙江西溪湿地兴建“卡滋乐活园”。

  随着“阿凡达”全球热卖,掀起3D动画热潮,顽石创意今年推出首部3D电视动作品“卡滋帮”(KATZFUN),看好大陆的儿童经济,准备抢占大陆动画市场。

  顽石国际行销经理李静雅表示,选定杭州著名景点西溪湿地作为宣传卡滋帮的平台,将在当地兴建“卡滋乐活园”。

  她说,西溪湿地自然生态环境,刚好配合卡滋帮动画中故事主角居住的卷竹村自然环境。

  她说,将配合卡滋帮的剧情兴建主题公园、电影院,播放卡滋帮动画片,同时还结合卡滋帮专属商品的销售模式。

  李静雅强调,未来希望透过上述行销模式,可以在大陆其他省创造出第2个、第3个卡滋乐活园。

  “卡滋帮”是顽石创意推出的第一部3D高画质FULLHD电视动画集,耗资新台币6000万元。动画从设计到完成约4年,由70多人团队共同完成。故事主角“卡滋”是具有神奇力量的小老虎,能激发儿童潜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