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三女生考试传纸条被发现 独自离校跳水塘自杀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1:47
  滁州市一名高三女学生莹莹(化名)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传纸条被监考老师发现,2月7日下午与同学告别后独自离校,从老师、同学和家长的视线中消失。10余天后,有人在一口小水塘里发现了她的尸体。

  2月24日上午,在滁州一小区六楼住宅里,一张天真烂漫的笑脸被永远定格在鲜花丛中的画像里。2月7日,滁州某中学17岁的高三女生莹莹参加期末考试后,就再也没有回家。由于突然遭受痛失爱女的沉重打击,数天来莹莹的父母欲哭无泪。莹莹的叔叔杨先生告诉记者,2月7日下午,孩子在前往学校参加期末考试后失踪,2月20日有人在该市西南郊一口小水塘里发现一具女孩尸体,经辨认正是失踪10多天的莹莹。

  莹莹失踪后,孩子的父母十分着急,便到学校了解情况。2月7日是莹莹所在学校高三期末考试时间,上午考了语文和地理。莹莹的父母从孩子的同学处得知,最后一节地理考试时,莹莹因传纸条被监考老师叫到走廊上,大家看到莹莹在老师面前哭泣。当天下午,莹莹到学校与要好的同学说了会儿话后便离开了。

  孩子下午缺考,学校监控显示莹莹是哭着跑出校园的,班主任老师和学校怎么会都没有察觉呢?事发以后,莹莹的家人认为学校应该对孩子的死承担一定责任。

  “出现这个结果,我们老师的心情也十分沉重。”昨天下午,参与处理此事的滁州某中学徐老师说,事发以后该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处理小组,积极与家长进行协调沟通。“目前校方也正在配合警方对事情做进一步调查,最终将根据相关鉴定,该由学校承担的责任学校一定会承担。”徐老师说。

  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事发以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目前这起案件仍在调查中。(记者叶素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