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当局新官上任备受关注 江启臣谦虚胡为真低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6:44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台当局新任“新闻局长”江启臣25日上午第一次主持记者会,同时间新任“国安会秘书长”胡为真也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两人都是第一次以新官身份在媒体面前曝光,江启臣用中英文回答媒体提问,而胡为真则是强调接棒之后一定尽力协助马英九维护安全。

  江启臣上午第一次主持记者会,态度谦虚。江启臣说:“紧张是难免的,但我想我尽我的力,尽力来参加,我想这个会议,也给我很多学习和成长,我努力试着适应,我相信我可以适应得很好。”

  而“国安会秘书长”胡为真到“立法院”拜会王金平,一度还想要躲避媒体,最后还是站定脚步,承诺会尽全力协助维护安全大政。胡为真表示,在岛内一定低调,在岛外就高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