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宁波一酒店代客泊车保安私开肇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3:48
  中新网宁波2月26日电 (见习记者沈文剑)何某为浙江宁波一酒店的代客泊车保安。日前,24岁的他居然偷偷开走客人的车,结果酿成事故,撞伤一名骑车妇女。

  据江东区交警部门介绍,何某在江东兴宁路一家酒店做保安,负责代客泊车。21日晚,一名男顾客开着一辆红色吉利车来吃饭。何某帮其泊好车后,却将车钥匙留在了身上。

  此时,暂住江东舟孟社区的何某女友打来电话,说肚子痛,让何某送她去医院。何某急忙私自开了客人的吉利车赶去,途中行至甬港南路与新河路交叉口时,与50岁妇女朱某所骑的自行车发生碰撞。朱某当即倒地,头部有些受伤。

  事发后,何某将肇事车辆停在现场,拦了辆出租车后,送朱某去医院治疗。但他知道这是客人的车,于是想了个办法,联系单位同事来“善后”。同事赶来后,将车开回酒店偷偷停好,再不动声色地将车钥匙还给客人。客人当晚全不知情,将车开回了家,直到次日才发现左前侧车头受损。

  但受伤的朱某记得撞倒她的那辆红色吉利车的牌号。事发当晚来到医院后,在她一再要求下,何某不得不报了警。江东交警赶去后,根据朱某提供的车牌号,于次日联系上那名男顾客。此时,对方才明白自己的座驾为何会遭遇“飞来横祸”。

  交警部门表示,朱某目前仍在家休养,日后还要到医院复查。而车主也要找酒店方面交涉此事。对于这起事故,江东交警认定何某负全责,目前已暂扣这辆吉利轿车,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由于现在很多服务行业都有代客泊车的服务,对此,交警提醒对代客泊车的管理也有待规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